close

昨天有事和老姊還有小朋友們去了台南市一趟,剛好老姊的生日快到了,之前在素易網上找了素食餐廳,逛完Hola後就決定到位於孔廟魅力商圈裡的三山拉麵店吃吃不一樣的素食料理。

 

 

孔廟魅力商圈入口之ㄧ

 


 

三山拉麵屋的名片~很有個性喔!

 


 

店面外觀,店位於魅力商圈主街旁的小巷內,我們把車停在府前路從巷子另一頭走進來,走比較遠,從南門路魅力商圈入口進來的話,離店外的巷子比較近,不過這一邊不好停車。

 


 

店的內部,低低的桌椅,有留言卡可以留言掛在牆上,一邊吃飯一邊看別人的留言很有趣。

 


 

餐點~老姊點的咖哩蓋飯,甜甜的,裡面還有葡萄乾和核桃喔!事後上網查才知道是加了巧克力,小朋友還蠻喜歡的,我點的是咖哩拉麵,一樣的味道,只是換成湯麵,好吃,但是我比較喜歡鹹的口味。

 


 

餐點~小朋友點的醬油拉麵,好吃,這個比較合我的口味,一大碗公,小外甥ㄧ個人把這一大碗吃光,然後才說"怎麼這麼飽,剛才坐著吃都沒感覺。"快笑死我了。

 

其他的太晚上桌所以忘了拍照了!XD

 

小外甥女還點了一碗味噌拉麵,也好吃,一樣是鹹的口味,不過她一直吃她媽媽(我老姊)的咖哩飯,因為她是個米飯控ㄚ!

 

我們還另外點了烤麻糬,好好吃喔!和新光三越的味道不一樣,外面烤的微焦脆脆的,還包上一片海苔,下次去一定要再點。一份是三顆,老闆和老闆娘看我們有四個人優待加ㄧ顆只要十元。所以我們點了四顆烤麻糬。

 

他們的餐點都很大一碗,食量少的話可能要點少一點,大家分著吃,價錢不會很高,另外有涼麵,忘了點了,下次去再吃吧!

 

我們進店時比較早,還沒有很多人,可是過一下子人就多起來了,生意不錯喔!

 

ps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