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個人在家,決定一個人騎著機車到台南逛逛,在公園路找了好幾圈才在公園南路找到了開南食品(一整個被我同事誤導),想買的都是冷凍食品,根本不能放那麼久,只好放棄。


本來想去買鏡頭,又下不了手,決定騎機車逛逛台南市的街道,探一探一些餐廳,最後決定到這一間剛在蓉的網頁上看到的餐廳~~時蔬異理,解決我的午餐。



名片!綠成一片ㄚ!在後甲國中附近。



外觀招牌,最近有母親節特惠活動!




店門口,三角窗,旁邊可以停機車,店門口也可以停車,附近比較偏住宅區。




ㄧ進門就可以看到櫃檯和小小的廚房。就照片中看到的一小角落,就可以變出一整間客人的餐點。




精緻的水瓶,一進門就送上桌了,我只有一個人用餐,所以坐在唯一的一個二人座,後來仔細看,其他的位子都被預約了,在我之後有兩位男士想進來用餐,被婉拒了,因為~~沒有位子。




套餐中的薯泥沙拉,上面灑了像土豆粉的東西,但是不是喔!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鹹鹹的,有堅果的味道。




套餐中的南瓜濃湯,和之前吃過的味道不太一樣,有點酸酸的,顏色也比較深,不知道是否加了番茄。




主菜~奶油焗烤燻雞麵,應該是這樣吧,一大盤,有很多的菇菇和蘆筍,沒錯,就是蘆筍,不錯吃,但味道偏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奶油口味的關係,下次點青醬的看看,足飽ㄚ!




巧克力布丁,我一直在猜是什麼,奶酪?慕斯?挖下去才知道是布丁。




附餐飲料~冰咖啡,因為我今天還沒有喝咖啡,不然我可能會選茶類。


以上一人份套餐180元,其實不會很貴,其他還有石鍋拌飯,小火鍋,義大利麵之類,還有只有一半份量的兒童餐喔!不用擔心小朋友吃不完。上菜速度還蠻快的,以前在別間餐廳點焗烤類的都要等很久。


我進門比較早,吃完還不到1點,要走之前,預約的客人就都進來了,滿滿一屋子人,生意不錯,人多最好還事先預約會比較好,免的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