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在我們起床的時候,蓉已經搭上飛機了吧!我們也得在九點左右離開飯店,搭上前往機場的巴士。

 

鬧鐘早早就響了,在房間吃完早餐,還有時間,所以到隔壁超商再逛逛,我決定再喝一包咖啡牛奶,講真的,這是我在韓國最喜歡的飲料,咖啡味真的很濃呢!

 

回到房間後,三個人又耍寶的拍了一大堆在房間的照片,就準備Check out踏上歸途了,前一天蓉幫我們跟飯店問到巴士的時間,和巴士站的位置,就在飯店的左斜對街,真的很方便,而且我們都大包小包的,走這一小段路,超顯眼的啦!

 

今天的天氣比前三天涼的感覺,在等巴士的時候,好冷喔!

 

巴士一路也繞過許多街道,好像在為我們的首爾之旅做一個完美的Ending,順道在巴士上狂按我的單眼,拍到連前座大叔都拿起相機了!XDDD!

 

為了我的STARBUCK隨行杯,出關後,我和雅玲她們暫別一下下,因為她們對免稅店流連忘返,我對那些名牌不了,也不愛,也不打算買,因為給家人的禮物都有了啊!就只剩我的隨行杯而已。沒想到就在轉身之後,我就遇到遊行隊伍了,我想轉頭叫她們,也來不及了,因為~~我要拍照啊!真想不到仁川機場還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是宮廷隊伍呢!我在他們一出現就遇到了,買完杯子後,再遇到一次,因為身上還有剩錢,所以在書店買了一隻大隻的韓服小熊,雅玲她們也走過來和我會合了!

 

沒想到她們竟然完全都沒遇到遊行隊伍,我趕緊帶著她們往隊伍走去的方向前進,隊伍剛好停下來讓旅客們拍照,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怎麼能夠放過呢,全場唯一的單眼相機,喀嚓喀嚓的聲音都吸引到皇上皇后的目光了!XDDD!

 

拍玩遊行隊伍後,也接近登機時間了,我們還要坐電車移動到另一棟航廈登機。

 

 

 

回到家算了算,從早上九點從飯店出發,到晚上九點到家,整整花了十二個小時,住南部真的很不方便,小港機場為什麼航班這麼少啊!

 

 

 

小倍的不認真遊記,竟然欠了一年。

 

 

 

ps:照片有空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