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生日,法定年齡又多一歲了,雖然從小家裡都過農曆生日,但畢竟身分證上的生日還是很重要的,我親愛的姊姊身分證上的生日也和我同一天呢!


其實,這幾天因為工作上的協調困難,讓我很洩氣,三個多月就快做不下去了,不知道要怎麼撐三年。真後悔當初答應要來做這個工作,照顧溫室、實驗室籌備估價,受訓,整理數據,幫顧問處理私事,用英文做一切的事,請求別單位協助購物、噴藥、清運溫室廢棄物、育苗。重點是所有的事我都不能自己作主,都要問過顧問、公司主管(小老闆)、別人配合的不爽,不只嗆我不要把顧問扛出來說,還要去參公司主管一本,到頭來被指責的卻是我,好像所有的事都是因為我無法自己做,好像大家都很忙,我卻要去麻煩別人。如果可以,我也要想要自己決定所有的事,但是每一個人都有意見,每一個人都想別人配合他,這樣是要我怎麼做事。


唉~別說了~或許哪天想開了,會把訓練費用賠了了事,輕輕鬆鬆的過日子,做我自己比較快樂!


年齡的增長,好像多了更多的煩惱、顧慮,少了更多的自由、快樂。不知有沒有人這麼覺得。最近忙得沒空玩相機,好想找一個新的鏡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