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闆退休了,代理老闆出國中,可是,老闆的辦公室都沒有整理,很多事還未處理,所以,他還是每天每天都會來上班,還是要幫他做事阿!雖然不多,但總是有個壓力在。等他出國說不定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昨天,到台南買了新的微波爐,台灣製的商品真的越來越少了,即使是大同的,感覺好像也不是台製了,因為他把製造國台灣塗的黑黑的,讓人搞不清楚。


之前找時間訂了鏡頭,結果竟然沒有貨,而且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最後又去退了錢。心裡很複雜,不知該失落,還是該高興小朋友又回到了口袋。但是,大光圈我真的很想要ㄚ,這樣室內才不會拍出暗暗的照片。算了!或許  上帝要我再多存點錢,買更好的鏡頭吧!


看到蓉參加國際志工營的照片,和她的經驗分享,真的好棒喔!這種模式應該可以應用在青少年教育方面,或許可以增加參與感與成就感,以及加強相互感情,我總覺得我們都把各方面安排的太好了,讓他們太嬌生慣養了。還有~~謝謝蓉的禮物。


大學同學會的照片放在網上了,我也看到,沒有很多人參加,但是有眷屬的還不少。看到同學們結婚生小孩,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很感動,希望下次同學會我有空去參加。


最近的事,好多,有些不是很順利的解決,但是還是過了,該怎麼說,心裡好像有一種放不下的感覺,有種不甘願的感覺,總覺得結果應該可以更好,但,人生就是有這麼多不如意,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