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裡胡瓜的幼果


每個禮拜六,都要輪值澆水,雖然很不喜歡,但看在上午下午各去一次,就有一天日薪的份上,還是勉強賺賺吧!


一個人的時間,我都會習慣聽聽廣播及回想一些事情,其實對自我內心的成長有很多幫助。


想一些別人對我說的話,對別人說的話,想要對別人說的話,看過的書,書與書內容的關聯,書中內容與生活中的感觸,如何表達自己心裡的想法,再加上一些自言自語,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慢慢的想通,想開。


我比較希望的是,學習對生命中讓我不爽生氣的人事物淡化,不是忍耐,因為忍耐只會讓人更生氣,而且是生悶氣,我要學的是不在乎,很難,因為畢竟是凡人。


要不在乎,要先想得開,更難,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慢慢消失在我身邊,因為他們遇到令他們不爽生氣的人事物時被要求要忍耐,忍耐到最後就會選擇封閉自己,我真的很替他們難過,我很幸運,我遇到時可以回家說,我的家人會開導我,我希望我也可以像我的家人一樣開導我的朋友,當他們的垃圾桶,因為,他們遇到的事情,我從小到大都遇到過。就像我常說的"我是招誰惹誰了,老被當成眼中釘。"


小倍我是小時候被指定伴奏回家練好電子琴到了現場卻被別人臨場換掉的倒楣鬼。


小倍我是和長輩同桌吃飯還要被嘴賤的長輩莫名奇妙嫌胖的倒楣鬼。


小倍我是連問候別人的兒子都會被別人的媽媽誤會我在喜歡她兒子的倒楣鬼。


小倍我是連為了表達感恩把上班地方的農產品分享給爸媽的朋友都會被誤會我在喜歡她兒子的倒楣鬼。


~~以上只是小倍倒楣鬼命運中的一小部份,欲知詳情請親洽小倍~~


遇到這些事情的當下真的會很難過,但是~我會學著想開,畢竟讓那麼多事壓在心裡會很不舒服。


而且我還學會冷眼旁觀,看看事情的變化會變成怎樣,有時候後果是很好笑的,而且讓我暗爽在心裡的。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即使很忙、很累,不要老是成為疑心生暗鬼下的受害者。


這一兩天終於可以早一點睡了,而且從上禮拜的掌心痛也好一點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