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素~~而且


吃很久了~~很久是多久呢?


跟我的人生一樣長


換句話說~~就是打娘胎裡就開始我的素食人生了


或許這是我轉世前就已決定的事了吧!


 


在民國60~70年代


小孩子吃素這件事可是會被嚴厲批判的


而且即使是父母吃素


他們的孩子也不一定會跟著吃


因為~大部分的人還是認為吃素沒營養


但是


我的父母用素食把我養的健健康康的


這可是反駁吃素沒營養這件是最大的證據


所以


每次都被當成老古董一樣的被抓出來當證據


 


在十五歲那年


我在  上帝的面前立下誓約


我要一輩子吃素


其實應該可以更早


只是媽媽希望我想的更清楚再下決定


 


在此寫下我人生中與素食有關的任何事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