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不是很了,我甚少有無所不在的好朋友,總覺得麻煩別人陪我幹嘛~~幹嘛的是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


或許是這個原因,與朋友們總是不會走的太近,那種無所不在的近,也無法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擁有無所不在的友誼。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們或許幾個月不見、幾年不見,見面時依舊無話不談,是那種君子之交淡如水,卻可長長久久的。


在從另一方面來說,人與人之間的變化太多,因為生離死別、喜怒哀樂、一句話、一個眼神,就可以決定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可以從很近變的很遠,也可以從很遠變的很近,這種變化,心情的起伏,總是讓我覺得很難適應。隨著年紀的成長,對人的信任感也因此而慢慢的打折,除了一起生活的家人,我覺得會一起出門的伴好像越來越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