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K-50.jpg        

第七天

Rita上班去,我想先裝一次行李,確保空間,還有附近都沒有仔細逛逛,所以今天在附近逛。

第一次裝行李裝到快虛脫,泰國航空可以帶30公斤的行李,但是不確定是算件還是算重量的,而且行李箱裝一箱泡麵就滿了,另一箱只能另外裝在明洞地下街買的袋子裡,不能寄的話,要隨身提著啊!

所有的東西,最後悔買的是海苔,完全無法塞的東西,超級佔空間,最後還得手提才行,下次絕對不買。

還好所有的東西可以裝成兩袋,在快要虛脫的狀況下,稍微休息,等Enter6開門,要去逛逛主君的景點。

2014K-51.jpg變色噴泉和貓女(其實有很多隻)

 

 

2014K-53.jpg空中走廊及百貨公司內景

有噴泉、貓女、空中走廊、垃圾桶大叔不見了,但是別的地方還是有垃圾桶,然後其實專櫃蠻多的,也有很大間的UNIQlO,和台灣的商品大不同喔!

2014K-54.jpg澤演啊!

逛到頂樓的BORORO樂園時,竟然被我看到有專賣店,然後有雅惠盧著我買的BORORO牙刷,都遇到了,就幫她買吧!然後還有可愛的購物袋,也幫她多買一個。

2014K-52.jpg

中午,就跑到家樓下的印度料理店,點餐的時候拿出小本子說明自己吃素,結果老闆娘說,我們有一個客人也和你一樣,她都吃什麼什麼~~想也知道是Rita,當然就是點一樣的菠菜咖哩,因為套餐給的是白飯,所以另外加點了一個印度餅,小菜也可以吃喔!然後記得老闆娘好像說另一個辣的咖哩也是可以吃的。

2014K-55.jpg

吃飽喝足,手上又提著東西,所以就先回去休息一下,下午再出門,去把T-money卡裡的餘額花光,跑了超市,然後在亂逛的時候,發現有大創,買到了要寫名字用的麥克筆,其實裡面還蠻多東西的,要不是帶不回來,我很害怕我還會繼續買。

回家後,稍微整理一下這幾天用過的地方,然後我想煮點晚餐和Rita一起吃,沒想到Rita今天要盤點,加班,最後只能自己先吃了,然後邊記帳邊等Rita回來。

2014K-56.jpg晚餐

晚上,我們一起看了"等一個人的咖啡"這部電影,也是Rita同事的愛心喔!聽說要每個禮拜帶新的電影來,真是好人啊!

 

---------------------------------------------------最後一個晚上分隔線----------------------------------------------

     

 

 

第八天

我依舊早起,生理時鐘總是不放過我。

17:30的飛機,兩小時前到達,在加上約兩個小時車程的巴士,大概中午吃飽就要出發了,請Rita幫我查了機場巴士的時間,決定提早一班車走才不會太趕。

早上和Rita還去Enter6找了眼霜,看起來很好用,但是因為是前年的商品了,所以已經停售了,放棄吧!

午餐Rita煮了素甲魚湯請我,我開著玩笑說要Check out了,所以要把門卡和T-money卡還回去嘍!

打擾了這麼多天,還讓Rita分享的她的空間給我,終於該回家啦!希望沒有給Rita帶來太多的困擾。

2014K-57.jpg

機場Check in時發現大家都拖運兩包以上,想說就把另一個原來要手提的大包包託運好了,沒想到真的可以,趕快把行李條繫上,包包上也事先寫上名字了。所以總拖運重量是29公斤,另外易碎的,就只能手提了。搭機就是身上也兩包,還好仁川機場沒有成田機場那麼好買,所以沒有買東西。

2014K-58.jpg飛機餐

回到桃園機場時,想說凱文他們老念著 Godiva巧克力,還有補習班老師都會說有吃過什麼限定版的,所以就在機場免稅店刷卡買了限定版的Godiva,好貴啊!

然後呢,行李變成五包,還有一件從進仁川機場就無法再穿在身上的大外套,這樣我怎麼可能搭公車去高鐵站,去搭計程車吧!

回家回家!累爆了~~~

2014K-59.jpg

The end!!

 

 真的不要拖太久才寫遊記,快想破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