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我還在辦公室渡過過年前的最後一小時


從星期一晚上開始發燒的重感冒, 經歷了兩天發燒(只有星期二請假回家睡覺,星期三因為要吃尾牙,秘書特地為我訂了素食餐,不好意思沒來。),昨天輕微發燒和喉嚨痛到好像火在燒一樣,昨晚吃了藥,早早睡了後,今天終於有好一點了,但是中午吃了感冒藥後,先是無止盡的咳嗽,等到痰吐出來以後,咳嗽也好一點了,但是我的眼皮越來越重,好想好想睡覺ㄚ,即使騎上機車吹吹風到溫室看看,回來後還是很想睡,找書來看也一樣。我~~好想回家躺在床上喔!


記的國小時,有一年是從除夕夜發燒到初三吧!那一年雖然都不能出去玩,但是躺在床上,大家來拜年都塞紅包給我,賺了不少呢!ㄚ哈,這也是一種因禍得福嗎?


今年在過年前一個禮拜,得了重感冒,希望一切不好的都留在鼠年,牛轉乾坤,前進好運。


並且祝各位看到文章的人,能夠有好的希望與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