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如果問我最愛逛的地方是那一種店,大概就是書店文具店了,下班無聊就會逛到裡面去,買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OLFA的刀具很有名,也很好用,我就很喜歡他們的30度角美工刀,可以當美工刀又可以當雕刻刀,刀體是不銹鋼,簡單又耐用,雖然ㄧ支20元左右的美工刀也可以用,但是用過不繡鋼刀體的美工刀以後,就不喜歡買一般的美工刀了。而且刀片雖然不便宜,但是比較不容易生鏽,可以用比較久,所以OLFA美工刀現在是我的常備文具之ㄧ。


這次逛書局的戰利品之ㄧ是攜帶式拆信刀,背卡說明還可以拆很多的東西,刀片可以更換(這樣就可以用很久了),本來想買伸縮的小美工刀,後來發現這個,感覺比較安全,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不弄丟,應該可以活很久吧!


>>正面來ㄧ張,強調的是拆信功能,有黃色和黑色,我選了黑色的。




>>背面來ㄧ張,看到價格了嗎?真的不便宜,我的錢就是都亂花在這種地方的,但是背面強調其他的功能,而且是日本製的,這年頭要買Made in Japan的困難度和買Made in Taiwan的困難度是一樣的,幾乎都只剩這種小東西才有可能了。有發現嗎?圖示有可以用來拆零食包裝,就是這個功能,外出打不開零食時就可以拿出來用了!XDDDDD!



再介紹一樣東西,樂譜夾,沒有拍背面的標籤,台灣製,二十彄。最近在學爵士鋼琴,老師都用夾子在夾新樂譜,之前買了一個普通的夾子,書太厚時好像就沒那麼好用,本來我也覺得平平攏是小夾子,幹麻要買那麼貴?但是買回家用之後,才發現"貴!真的有道理!果然是ㄧ分錢一分貨啊!"夾子的深度夠可以把厚厚的樂譜夾的很牢,這樣就很夠了。還有,大家盡量買台製的產品,才會促進台灣的經濟繁榮啊!


番外篇:前一陣子,到順發買了一個飛利浦的微型硬碟,結帳時只看到外面的小貼紙寫台灣製造,當下心裡還很高興,回家仔細ㄧ看才發現是匪國製造,頓時心內只有一個字"   "(請自行填空),打電話問順發可以換台製的嗎?得到的答案是"現在都是大陸的啊!就算你換了也還是有可能是大陸的。"只好算了。哪裡可以買到非大陸製的電子產品啊?


那個國家的東西大家都不想買,偏偏每間工廠都去投資設廠在那裡,然後才躲躲藏藏那三個字,搞個小貼紙貼起來,或者到別的國家包裝,用包裝騙人買,等打開包裝看到產品發現了,就算你倒楣買到爛貨,不給換。有種就不要遮遮掩掩的,看了就給小(討厭的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