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倍的微星mp3在用了兩年多以後,終於因為吊帶孔完全斷裂,外殼出現裂痕,還有因為耳機壞掉卻被我誤認為是mp3壞掉發不出聲音等種種事實加誤會加想要換新的mp3的心情下,在網路上下單買了新的mp3(這可是創見公司的分類,不是我要硬ㄠ的),其實這可以聽音樂、看影片、看電子書、聽廣播、錄音...,以下就是圖片簡介:


這一張圖上說的就是我的心聲丫,明明840就在同一頭,為什麼850要離那麼遠ㄚ,真搞不懂設計師在想啥?但是矽膠保護套可是買下它的最大原因,因為我的mp3總是被撞到掉漆,所以我一直想要有矽膠套呢?音質也不錯。



 






這個很重要,要愛用國貨,國產品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