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奮鬥,每天形影不離,跟著我去過一次日本,連工程師來修電腦的時候也很愛用的小黑,已經滿四歲了,那代表著這個工作也滿了四年了。

早上才被挫筋仔盧到頭昏眼花,英文不流利,真的好想讓我去撞牆,上個禮拜也是用英文解釋了What is Facebook?真的腦漿快要爆出來了,一堆腦袋裡的中文詞彙硬是無法變成英文講出來,真的快瘋掉了。

這就是我這四年來偶爾會發生的盧小小英文事件簿,我也不知道我的英文這樣下來到底有沒有比較進步啦!

然後去年熬滿三年的合約,終於恢復自由身了,但是因為很不想換個工作又要什麼都砍掉重練,所以還是留在這個離家近,但薪水不高的職位上,繼續做著每個月領薪水時心情就會比較好一點的工作,為了紀念我和我的小黑四年來一起奮鬥的日子,所以來篇文章好了。

那些看過的文獻,寫過的簽呈,整理過的電泳圖、報告,每年的自助旅行計畫,還有佛堂開會時的順手記錄,活動策劃,部落格文章,照片整理,真的做好多好多事啊!

螢幕很小,是因為扎扎實實的想減輕每天背在身上的重量,還有體積,因為文書處理的工作很多,所以很多工作不是用智慧型手機或平版可以代勞的。

今年的東京之旅又是我帶頭,看來還是得把筆電帶出門,但單眼的重量、筆電的重量、還有行動電源什麼的,我好害怕我的肩膀會垮掉,所以最近在看新的,更小台的筆電。念頭在平板>>小型筆電>>變形平板之間轉動,星期六,到台南時跑了一趟北門路看電腦,在使用的習慣和很多的考量之後,我再考慮看看好了~~嗯,就這樣

 

請欣賞一下小黑的英姿吧!鍵盤縫縫>_<

小黑1

 

 

小黑2

 

小黑3      

PS.現在的小黑還是很好用,有時候開太多程式或視窗會有點卡卡的,不過當機的機率很少,之前有一陣子開Youtube 會當機,現在好像還好,不過工程師建議是要送電腦公司整理一下會比較好,因為用久了,就是會有一些因為上網的亂七八糟的東西留在電腦裡讓電腦的速度變慢,要清一清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