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工作有空檔,就來寫篇文章吧!(~上班可以醬嗎?管他的)

如題,從去年開始一個接一個的大大小小的實驗,在最近一個月完成的近七百支的DNA純化工作,和超過一千個PCR反應試驗,還有電泳和資料整理工作後,終於有一點小小的空檔可以坐在辦公桌前了,即使是兩個多禮拜前車禍的時候,沒良心的同事也只是在第一時間關心實驗的進度,還好不是在我的面前說,不然髒話都飆出來了→_

今年的旅遊計畫,依舊是東京,雖然還是免不了有重複的景點,不過還是要有新的挑戰啦。然後這次是女人親子血拼團,被命名為"2014夏日大小草食獸勇闖東京"結合了我和雅惠的想法喔!這次還要挑戰在台灣先把晴空塔的門票訂好,然後這次我們要租Wi-Ho上網機,感覺會比較方便,不會像去年單用我的手機分享上網,結果離開我的人就沒有網路可以用了。還有我還要把藤子不二雄博物館的門票在出國前先在網路上訂好,再到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取票。不過申請了晴空塔的會員以後,發現也沒有很難啊,網路上有很多人會教的說!還有,機票和飯店都訂好了,所以最近有口袋空空的感覺!下次去玩,絕對不要再用旺季了,機票超貴的>_<

健康管理的計畫依舊,但是因為車禍腳傷,運動的強度和時間就必須降低,而且還要重新訓練一下,不然像昨天早上去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腳踏車,晚上再和姊去學校走路時,膝蓋就有點抗議了,還好今天沒有太痛!

最近也試了很多沒去過的蔬食餐廳,有空再來寫餐廳文吧!好久沒寫了,都只是把照片Po在臉書上就算了,這樣怎麼可以當一個好的部落客呢!

換電腦的事,就算了吧!因為買了新的腳踏車,還有機車撞壞了也修了很多錢,還有小黑還是很盡責的在工作,所以這次再帶小黑去日本玩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